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台灣製家電產品MIT微笑標章及其品質認驗證制度,截至1月8日止,已有94家家電業者通過審核,共5193件產品取得台灣製家電產品MIT微笑標章。 工業局主要形塑 MIT微笑標章家電產品具「台灣製造」及「貨真價實」的特色,並訂定公告冷氣機、電冰箱、電風扇、烘碗機、果汁機、吊扇、洗衣機、空氣清淨機、除濕機等36項品質驗證制度標準。 歷經 4年耕耘,現已得到國內家電業者支持及消費者接受,根據工業局統計,截至今年1月8日止,已有94家家電業者通過審核,共5193件產品取得台灣製家電產品MIT微笑標章。 工業局指出,推動台灣家電產業 MIT微笑標章制度,不僅有助家電產業振興發展,也保障國內消費者能放心購得「台灣製造」、「貨真價實」的家電產品,達到雙贏目標。 電子磅秤工業出貨包裝計重、地磅、料理食物中西餐提供精密電子式磅秤,需要的都在這! 電子磅秤電子秤、電子天平、地磅、地磅、桶槽秤製造安裝、電腦過磅系統規劃 保全公司多年穩健經營累積的豐富安全管理實務經驗,結合歐、美、日,及國內各家保全公司優點,從集團企業整體保全 iphone維修擁有全國最具組織性、品牌性iphone維修站點,專門處理各種iphone 維修疑難,泡水iphone及摔機iphone均能快速維修完成 櫻花牌熱水器櫻花牌、熱水器來電全面批發價、歡迎工地建案、團購、舊機折扣一千、六日不打烊! iphone維修iphone維修中心,各大媒體推薦的4間門市iphone維修中心、摔機、泡水、面板破裂、無法開機、故障問題 電子秤電子磅秤, 電子吊秤,配合超大按鈕操作便利 高雄影印輸出店專業設計輸出服務 全年無休隨時為顧客服務 蘋果台中網頁設計維護:網路行銷seo

高雄手機維修手機維修,各樣手機、智慧型手機維修達人!精準透析手機病症,手機維修快速完修品質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書豪弟瞳矩淖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